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玉子屋

-我的最愛-

-店裡唯一不辣的餐-
台東我的家.我的出生地.我想介紹我常跑的食物小店.好吃便宜好飽.先介紹我心中的第一名.
玉子屋(店名玉子屋是取自老板的媽媽的名字蘇玉子).正統韓式料理.韓國人開的.老闆是韓國華僑~(老爸是山東人老媽是韓國人).店中的料理都是老板娘一手打理的.太太不太會說中文.老闆看起來很凶惡.但是你跟他熟了.發現他是面惡心善.偶爾還會說他們在韓國生活的情形.他們的菜很道地很正統.我常吃式烤肉拌飯110元(不是石鍋喔)半分熟的蛋.搭配醬菜(涼拌黃瓜.涼拌黃豆芽.波菜)不小是不是是有加魚虂.韓式辣醬的關係吃起來鹹鹹辣辣又冰冰涼涼(有冰過)還有泡菜(很傳統.有一點哇沙咪的味道)跟紅蘿蔔和辣醬.拌在一起很好吃.搭配附送的清湯(蠻像釜山煮的湯)好好吃喔.有時多叫一碗白飯.來拌飯.還有他們紅茶10元一定要叫一杯喝.(不知怎麼說的好喝).還有他們泡菜豆腐鍋130元也很好吃.可以挖一瓢白飯跟泡菜混著吃也很好吃喔!他們價位不超過180元.有空到台東可以吃看看.(^.^)我在台東平均一個禮拜吃2次.有時我一個人去吃.老闆都會問我.咦!妳弟弟捏怎麼沒帶他來吃(在上課)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