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陶板屋 食在好吃之旅

今天跟家人聚餐去吃陶板屋.等好久.因為今天沒想到去吃.所以沒預約.今天我第一次去吃.之前從沒想過會去吃.因為我不愛吃牛排怕會有腥味.但是我發現牛排也有好吃的時候.
今天我點了海陸餐(牛/魚).本來要點(豬/魚).但是我被我姊瞪了白眼滴跟我說.來這有名的是牛肉.又不是豬肉.點牛喔.後來我想反正是姐請又不是自己付錢.就聽她的.
接著.上了前菜-烤杏鮑菇.(哇!杏鮑菇耶好多......)吃到後半段(吃不太完-.-'').分完了上了沙拉-海鮮水果沙拉(這沙拉還是好多....)還是忍著吞完..接著上了湯-鮮梨豚肉雞湯(喔~終於來點熱湯了.好喝到爆.有點泡麵排骨雞麵的味道.百合牛腩湯也很好喝.姊姊點的)快樂著喝完.在上了烤飯糰-田園燻雞炸飯糰(哇咧~好硬.姊點的青蔬螺肉蒸飯好吃多了-.-'')忍著一口氣吃完.喝了接著又上桑葚醋汁(沒醋味.讚~)(好飽-.-''主菜還沒上耶!!)主菜上了(哇塞!好吃耶!牛肉沾一點鹽巴.哇!人間美味.完全不腥.但魚差了點!)吃飽了!甜點捏!怎麼還不上.算了先填用餐意見服務卡.1次填4張.沒人要填代填.全填好滿意.意見-每張各填一個(未有停車位.等好久.甜點上太慢.有點熱).服務生把意見卡帶走.甜點-冷月紫米上了(紫米填湯淋上芋頭好吃).飲料-水果冰茶上了(好酸喔!)這時服務生走來.有禮的對我們說.(甜點上太慢嗎?阿~真抱歉).這時蠻囧的.3對眼睛看著我.(我哩咧.好像是我的錯).服務生說(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(筆記本).請不要介意).服務生走後.我立即瞪了其他3人.(俗辣ㄟ)最後吃的蠻開心的.跟我姊約好.日後再來吃(~.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